Paulina Rubio  寶琳娜.盧比奧1971年出生墨西哥,母親是墨西

哥著名的女影星Susana Dosamantes,寶琳娜(Paulina)曾在

墨西哥、洛杉機、西班牙生活過,母親的影響在她幼年藝術啟蒙的

形成過程中起了無可替代的巨大作用。

這位熱力四射的墨西哥寵兒堅定的說:“我是伴隨著各種各樣的演

唱會長大的,我要用我的一生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開個人演唱會。這

是我來到這個地球的使命,這是我的信念。”她 ​​全身心的付出並

贏得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的鍾愛;因此,她獨特的魅力一定會博

得美國觀眾的認可和喜愛,再一次的證明了這個女歌手的走紅勢不

可擋。

Paulina Rubio Me Gustas Tanto Premio Tv y Novelas 2012

Paulina Rubio - Me Gustas Tanto  

Paulina Rubio - Ni Una Sola Palabra

Paulina Rubio - Causa y Efecto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mVTxPL5jVg

 

Paulina Rubio - Wikipedia, the free encyclopedia 

 

- [ 翻譯這個網頁寶琳娜.盧比奧 (1971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36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